理查斯Rechance(高考加油!)

本人喜欢whitty x Carol还有undertale
画作里面经常扒第四面墙
我没有学过素描,更没有学过画画,也没有任何的平板以及写字板,画画纯属是因为喜欢whitty x Carol

  关于fnf mod乱组CP现象MOD大量出现的理解

  

发布顺序应该是按照时间来的

  最早的受害者是Carol,当时我在玩到这个模组的时候,然后看到了这一个画面以及失败动画当中Carol一直盯着boyfriend的蓝蛋,甚至再点击重新开始的时候,露出了邪魅的一笑,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数据删除了。

  Sky那个的话,只不过就是一个换皮整活算了

  最要命的是后边那两个,我在这次放假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两个模组,所以发布时间的话,我也不怎么确定。

  啊,其实还有很多MOD,我只不过就是挑了几个有代表性的

  

  下面这是一张官方出的图,被置顶了。

在推特上置顶了

  大意就是说fnf还正在持续更新当中

  毕竟fnf已经放了两年的鸽子了,而且我收集了一些资料,发现fnf当中那个募捐,已经筹了不少的钱了,足足有200万美元之多。但是一直没有去展开工作,也不知道这张图片到底是放的烟雾弹,还是他们真正的去再制作一个新的周目


这么多钱的话,完全可以去搞一个好的游戏了,更何况,这个画风简单,音色单调的fnf

  啊,说到这里可能就要问了,这官方进度和这些乱组CP的MOD到底有什么关系?其实是因为官方一直在整活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同时你注意看的话,可以看到第二幅图的画风和最后一个拆CP的MOD十分相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我猜的话,大致意思就是你要是再不更新f nf,Boyfriend和girlfriend就要分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,网上对fnf官方持续的放鸽子也有大量的,骂声

总之,按照用这么多的钱来去更新fnf的话,那么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,但是,如果要是没有想去干这个的心的话,那么fnf就将会永远停更,而那些主要制作者们则会拿着200多万的美元卷钱就走。在这里,你们可能会认为fnf制作的过程相当麻烦,所以这200万美元会充分利用,但是你想一下那些MOD,我指的是优秀的MOD

  比如indie cross

  还有内鬼v4

  他们的曲目数量以及精美程度基本上已经是超过了原官方了,而一个MOD他不论怎么去筹集这些钱,也绝对不会比官方的要多,而他们却用比这200万美元的资金,却创造出了比官方还要完美的周目与曲目

  同时,如果真的去完成后面的曲目的话,他大概率也是对不起那200万美元。我觉得应该压根划不到那个数目毕竟内鬼v4出了50多个曲目(大概吧,我没数)

  同时,这里我还要劝诫fnf的那些狂热粉丝们,如果你们真的去热爱这个游戏,我们可以利用画同人图或者是,听曲目的歌,不一定非要向里面投入金钱。毕竟未来还是个未知数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